梧桐

「扬羊」海鸥

ooc私设

幼儿园文笔

        “海鸥马上就飞越重洋见到他了,只可惜他没等到他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惜了,没法给他说生日快乐”


        李杨,不对,是羊仔这个人吧,很好,可惜了,他的家庭不好,父亲出了车祸,母亲和他不受家里人欢迎,后来母亲再婚,他和母亲一起去,被嫌弃,被他名义上的弟弟嫌弃,在这样的环境里,他仍然想一朵向阳花,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。


        妖扬喜欢上羊仔,也让人难以置信。那是他第一次见到羊仔,羊仔在和他弟弟说话,虽然他弟弟不喜欢他,但是他对他弟弟还是很好,那时候,下午的阳光打在他身上,透过玻璃,他看到羊仔那一笑,惊鸿一瞥,一见钟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他就开始了热烈的追求,最终把羊仔追到手。


       这样平平淡淡但甜甜蜜蜜的日子过了好久,直到第五年,羊仔他们决定去国外结婚,在妖扬的生日,羊仔想当成生日惊喜告诉他,毕竟他们结婚也不用很多人知道,羊仔母亲再婚后又有了一个孩子,妖扬父母小时候出车祸去世,只留下爷爷奶奶和一大笔财富,爷爷奶奶前两年已经寿终正寝,他们就像两只孤独的海鸥,飞越重洋,一起相依为命。


        羊仔在妖扬生日前一天,回了一趟家,和父母说完后,又在家里准备一下忙忙碌碌,已经十一点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位弟弟出去散步,顺便送羊仔。

       走了一半,他看见妖扬在路对面,他赶紧往那边跑,刚到路中间,旁边突然有一道刺眼的灯光,身后传来弟弟们的叫声,刺耳的车鸣声和弟弟们的呼喊混在一起,羊仔感觉生命在飞快消逝,突然他听到了闹铃声,零点了,妖扬的生日到了,羊仔心想,没法给他说生日快乐了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